close
剛結束了一些案子,很累…
原來自己一手重頭用到尾,真是非常繁瑣!
還不涉及到印刷的部分,就已經讓我快爆炸了!!
雖然有他陪著我一起,但畢竟不在身邊,
感覺就還是像孤軍奮戰…。
親愛的,真的很辛苦你了。

每天每天,好像一樣又有點不一樣,
好久沒有像昨天晚上那樣跟他聊天,很開心~
希望能常常這樣子聊天!
大家都說我們像是已經結婚十幾年的老夫妻,
這樣的感覺,是好也是壞!

因為老夫妻,所以對方的存在很應該;
因為老夫妻,所以青春的心動很少;
因為老夫妻,所以不再為對方刻意打扮;
因為老夫妻,所以總認為對方知道;
因為老夫妻,所以總認為自己知道。

他真的很可愛!
講到創作和搖滾,是這麼有自信帥氣,眼神還會閃亮閃亮!
表演時是這麼有魅力!我要做什麼,都這麼的順從我。
又包容我所有所有所有自卑…。
可是,好希望他對感情可以霸氣、佔有一些!
讓我更感覺他在乎我吧…。


是不是太貪心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