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,最近忙著工作以及準備媽咪的生日,
比較沒時間回信,但是心中是一直掛念著的!
因為信中的你,透露著些許無助以及寂寞?
為了表示誠意,就在部落格發個專屬給你這屌友的日記吧!

前幾天在路上見到阿土,很奇怪!
以前國中時期這麼好,而明明也都在南部,卻很難遇到對方,
所以好不容易相遇,幾乎是用狂奔的奔向他,然後給彼此一個久違的擁抱!
滿滿的感動和開心…不曉得他是不是也如此?

最近的我,因為已經兩隻腳都踏進了20歲,開始對自己的未來又害怕起來,
畢竟仍然只有國中學歷的我,在現實規則上,是吃虧的!
但卻又提不起勁,去碰觸塵封的"課本",每次想要去看,心中就是沉重…
還真佩服你們這些一直努力搞懂裡面內容的學生!

也許,失去動力,其實就是失去感動吧?失去了對喜愛的人事物最初那種滿腔熱血!
我很喜歡看少男漫畫,因為裡面一直堅持的熱血,是我很難做到的!
我很喜歡看九把刀的小說,因為裡面總說著平凡人用平凡的方式堅持後的偉大!
當然,我並不喜歡課本!只是,要完成夢想,必須先去面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!
並且征服它!
有多喜歡,就有多大勇氣去戰鬥!
有時候,會忘記當初喜歡的理由跟心情,是需要一些方法保存那初衷,你,有找到方法嗎?
我的方法就是:看少男漫畫、看九把刀的小說,以及找段時間安靜的審視自己…
雖然還是會懶惰,但至少不要忘記。

不只是加油,而是要燃燒那份戰鬥力!!
你這麼屌,一定可以的!就算累了,還有我這個很會說話的另一種屌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