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四年的相處,許多的感受是習慣。

會想擁抱、想撒嬌,但是不會想要更多的親密。
是你變?還是我變?當壞人?當好人?
都不是,只是時間到了,該各自專心地追求想完成的。

制式的每天沒有什麼不好,但是生活中的太規律,
還是會讓人厭倦,所以想突破!
突破,需要成長才能突破;我有太多太多該完成未完成的!
偏偏,我太愛撒嬌,撒嬌把人變弱,對很多事情會鬆懈,
若彼此沒有足夠能力帶領對方成長,

後悔,是會發生的。

我們完全地擁有彼此了,到現在,很多是習慣!
已經沒有一開始的激情,對你的感覺不再像情人,

倒像家人一樣理所當然地存在。

可是彼此對這份感情的認知不同,想走的人生也不一樣,
繼續下去,只會耽誤了你的時間!
若你勉強配合我的想法,有一天也會怨我,
而這份感情就會完全變質。
不如,在最穩定的時候停住,讓彼此的感情進階到

「愛情以上,家人以下」這種更能永恆的感情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